khUzOHN.jpg

某個心情不好的午後
看到app彈出桃園大阪來回優惠價訊息
因為基本上我的習慣是只要有六日
加上一天年假的,價格4000那邊
我便會出國(跟高鐵去南部感覺沒兩樣)
於是停留大阪48小時的活動就成行了

yfLdEDE.jpg

下班時好心的友人載我到機場
這次問~“不帶空紙箱了呀?”
我回“再帶空紙箱,應該回不來了”
去只是走路逛逛,放空就對了

6GXCPSv.jpg

以為今天人好少。。。
但我錯了,上飛機時發現大家都愛紅眼呀

ACRWAf4.jpg

第一次搭香草,感覺跟虎航一樣
腳與前面坐椅的距離超近
樂桃比較舒服一點

WNYINO7.jpg

完全頂到前面
跟隔壁的女孩一樣是破褲子
Sorry啦,希望不要讓你的心情差
魯叔不是故意裝年輕

XtarxWR.jpg

到了關西空港,用了JCB卡免費的2小時
kix lounge 若是一個人殺時間是頗好用的
但若是家族來,小朋友要睡
還是在機場大廳比較省錢

h3f0Osv.jpg

在機場裝上docomo的吃到飽sim卡
雖然說是吃到飽的,但速度普普
搭配4+3g的Xperia XPerformance是方便了許多

LCMdhRd.jpg

這次的小幫手是這咖袋子
才980元,但經過折疊壓平後,完全可上飛機
也就是說.....
去程不需要託運,回程時若是超過10kg
到時在加900的託運費就好
行李也很簡單,一件上衣,內褲,襪子
3c產品也只有一台手機跟行動電源(拍照全靠手機)

31X7QBm.jpg

而其實袋子也是有玄機的
下飛機馬上就變出另一個袋子
因為還要買東西呀

wEy0IYf.jpg

天快亮時就四處走走
反正要等6:50的南海電鐵Rapi:t到難波
去程是1130日幣,若是加上一日券
也才1500,但其實若只是跟我一樣
逛逛道頓崛,看看玩具,其實就不用加買

WcBFVUH.jpg

天亮了,就去買票,身上只有帶約6000台幣
所以剩下的全部刷卡

JjmDPNH.jpg

售票人員貼心的作了記號,避免我弄錯車票

M6SVSqG.jpg

而我好奇的是Rapi:t 從很多人說造型是跟鐵人28為原型
但.....關空戰士不就站在旁邊嗎????

xmgq8VU.jpg

坐上車後....立馬就睡著了
跟上次36小時來回沖繩比
這次的體力大減呀!!!

2FwzCaE.jpg

南海電鐵的終點站難波真的相當漂亮
若是你不趕時間的其實可以放下腳步
但我只有48小時呀

RJsRGUo.jpg

到大阪的時間其實也才不到八點
許多商店也都沒開(其實也很早關)
但~反正就是散散心
邊走邊拍~還滿開心的

5rqJNEd.jpg

第一站想去唐吉軻德走走...
24小時不打烊,也是好處啦
但逛完後.....
真心覺的沖繩的好好逛呀
上野的也很好逛,但大阪的就是有一種很雜
的fu

kICsWqp.jpg

早上的固力果~幾乎沒人呀

0ekY10X.jpg

因為早上吃了兩個飯糰....一直很飽
看到一蘭就pass過去,但中午我就後悔了
因為人都滿出來呀!!!

iRVmG8z.jpg

想去美國村附近看球鞋...沒想到還沒開門...
要到11點才開,另外若是你想找籃球鞋到道頓崛找比較快
spotaka這間nike的鞋好少呀......(據說這是一間學校改建的)

K0gJZcV.jpg

坐上地鐵到西梅田
朝我的聖地前進,Sony Store
本人是Sony控,已在銀座跟大阪插旗了
接下來還要稱全日本呀

U8b44MB.jpg

Psvr....沒錢買,因為比起電玩我更愛Xperia手機

(反正也還沒上市~現在預購中)

PE6Gx8D.jpg

再加上我是DM蒐集狂....
於是乎,檯面上的DM又被我搜刮一番

UVHEpAP.jpg

地址:
2 Chome-9-22 Nishishinsaibashi,
Chūō-ku,   saka-shi,   saka-fu
542-0086日本
來到日本總是要來看看二手玩具
這家值得來訪(在一些旅遊書上也會介紹到)
除了古早鐵皮玩具外,還有許多戰隊
假面騎士,變形金剛的古物
如果買不起,也可以給孩子到這邊來介紹
爸爸年代的產品,不再只是平板

ePJ4UsN.jpg

走回一蘭河邊的那家,沒想到屋外的紅龍
全部都是人。。。。
還排到河岸走道
沒趁早上人少去吃還真是可惜
但不死心的我再去不遠處另一家吃
果然雖然也是人多,但會採客人性質分流
像是我自己一個人在滿滿都是人的情況
等不到20分就吃到了

WpyKowm.jpg

來ㄧ蘭就是要加飯!!!
但因為預算關係只能加碗飯,不能再加蛋
可惜呀

FkLopSJ.jpg

因為太餓.....八分鐘就精光呀


2hz1dRO.jpg

來到bic camera就是要花錢的時候
7+b1的賣場,各種電器藥妝都有
已經看到明天要入手的玩具跟藥妝了

dfxyEte.jpg

繼續街拍中,要請大家多擔待
我實在是很愛拍街景圖呀.

mKNtgAg.jpg

每到一個國家或城市
我都會去尋找當地玩具反斗城
目前東京台場店跟沖繩那霸店
不論規模,品項都大勝大阪難波店
所以大家直接pass吧

253Hxkd.jpg

走出來已是晚上的難波,就是我最想拍的
夜景總是有讓人深深著迷的地方
為求輕便,加上現在手機的成像也都有一定水準了
拍出來的照片也都讓人滿意
ps.這幾年出國都沒在帶相機囉

SoQYZBi.jpg

然後看到日本的街道有的後面是加通
有的是筋,經過google後~
原來在大阪道路大都是井字
所以若是東西向後面就是通
若是南北走向的就是筋
長知識呀

WTc1dqj.jpg

小時候來過一次大阪
過了25年後的再訪,記憶都完全消失
而晚上的商店真的都滿早關的...

JrcIFKG.jpg

唯一在路上能看到的
都是居酒屋或是下班能放鬆的地點

8QnNqpX.jpg

但觀光客在,商機就在,滿滿的人潮
也帶給這個城市活力

p3AogoS.jpg

晚上的固力果先生
一樣努力取悅人來人往的街道

jRGdK9p.jpg

晚餐在吉野家就隨意吃了個丼飯
softbank的小狗很可愛
就拍了照下來

XKN1c7J.jpg

這家吉野家就在道頓崛旁
一二樓都有位置,也有廁所
再下去也有一間小的唐吉軻德

0NqLa0u.jpg

晚上回到住的地方,睡前先來一瓶
這瓶的故事是,在昭和40年時
外國飲料開始登入日本
日本中小型的飲料公司約80間
便聯合起來開發一個屬於日本的飲料
現在這各懷念的味道又復刻
(雖然我沒喝過原本的啦)
共有兩種口味,雞蛋牛奶外的另一個口味
我就下次再喝吧

9pOTIEe.jpg

我住在南海電鐵旁的Ken's house
如果是能取消的是10xx
不能取消的才900
安靜,床又好睡,另外又乾淨
如果你是背包客是可以考慮這間的
下午13:00就能check in
隔天早上11:00可退房
又能寄行李,值得推薦

xGc2F9q.jpg

隔天一早便想跑去看看日本的賽馬
在外面發現到這款販賣機
沒想到他身負災害時可以免費提供飲品的大責
雖然很想知道是怎麼運作的
但也不希望看到他也免費提供的一天

WyWBwXf.jpg

日本賭賽馬的地方相當安靜
以為會相當熱鬧,每個人都聚精會神的看賽馬情報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ken哥呀

SlsV5q4.jpg

賽馬場一樣有提供多樣化熱食
還有廁所可用
大家如果臨時要找地方吃飯或上廁所
這個地方頗不錯的

FwbTKrJ.jpg

大阪總覺得只要接近中午就開始人多了起來.
到處都是人.....

KaNwLFs.jpg

到處都是人的狀況就會遇到一件事
就是,行李會碾到別人的腳

DkcTrvD.jpg

老實說,這咖行李經過近2天的採買
也已經到了19.6kg
他也不斷的長大中.....
加上其實也不是任何人都能駕馭他的情況下

他輾到了金髮西裝男......的亮晶晶皮鞋
.
.
.
.
.
劇情急轉直下.......
為了買太座的森永起士磚

fmE2OQl.jpg

就是這個......
結完帳時,我拖著行李要離開時
頓時覺得車輪卡卡
下意識大力一拉
往後一看
一位穿著黑西裝,左右推高,金髮男子
正“青”著我......
.
.
.
.
只好一邊“數力馬些”一邊離開
但回過頭時......
他還在原地“青”我

於是....我就力馬慢慢的融入人群(要看不出驚慌)
的離開。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沒被丟到河裡
真是三生有幸呀....

WEElLHs.jpg

慢慢地 晃回南海電鐵
逛逛朋友W子介紹的300日元店
但應該心情是受到影響實在沒心情再逛下去

6UF9AQP.jpg

還是早早買票去機場吧~
車站地上很貼心的將路線標好
這樣就不會迷路了

jQzDbBu.jpg

帶著滿滿的行李上車囉!!!
準備結束48小時的大阪停留了

O5kE0Jo.jpg

到了機場晚上其實也大多休息了
在時間上只能找找有插座的位子
一邊上網一邊等待登機

AZCSDqe.jpg

半夜2:35的飛機
一直很佩服日本的廉航,坐過樂桃跟香草
總是能準時飛,又比表定時間還要早到

這次大阪行也將我的日本廉航大滿貫
剩下威航,捷星,酷航還沒搭到(還有嗎?)

UaVbI6a.jpg

結果發表!
第一天走了28224步
晚上真的腳酸死了!!

gMgAAhn.jpg

第二天稍稍遜色
只有15919步
不過在飛機上....差點腳抽筋呀....
而為身上的日幣還有13000
真的花的很少...都在幫人買東西呀

希望在十月我的福岡跟名古屋之旅能成行呀

下回見

希望在十月我的福岡跟名古屋之旅能成行呀

下回見

 

筆者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Xperia/

歡迎你的到

arrow
arrow

    Homie's 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