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MSN

Market:無

手機:X10

出處:
http://gphonefans.net/index.php

少女的祈禱,希望可以遇到聊得來的另一半....

相信很多朋友都會用MSN聯絡感情,不管是男女朋友,兄弟姊妹,同事主管,還是好兄弟(七月快到了說~哈)

好啦~進入正題

無意間又看到個好東西,不跟大家分享一下真的會心癢癢的,我真的有遵照,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宗旨。

就是這個啦~圖案跟電腦的一樣

登入畫面跟電腦版的幾乎一模一樣唷


一樣可以選擇登入的狀態,如果情人很多的,或是仇家很多的,知道該選哪一個了吧!
直接就把小老鼠後面的帳號Key好,有夠貼心ㄟ
再跑了~再跑了......請注意如果登入不進去的話,手機設定=>網際網路設定=>行動網路設定=>存取點名稱APN設定裡面改成Internet連結歐。我只測試過中華電信,其他系統業者的就有勞各為大大去玩玩看啦。

我的群組名單還真多阿,阿.....我的照片曝光了!!! 還好很小一張應該看不清楚......

修改個人資訊

系統設定,真的是接近完美的版本,而且是繁體中文,好極了yes

要到正妹的MSN後就可以馬上給他新增聯絡人拉~哈~哈~哈

拉風妞兒:是個正妹,這麼小張你們看得出來嗎.......回應破千我放大圖~哈~哈(當然是假的)這種出賣朋友的事情,我才不做,除非........

聊天視窗也很乾淨,看了就舒服

情侶最愛的表情符號^_^

要多人群組聊天也沒問題

Market上面的軟體,是一個月新增一萬種的速度再暴漲,茫茫軟體海裡,有索愛鐵金剛為你指點迷津,點上一盞光明燈,讓你用的開心,玩的痛快阿!

BY.Y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ie's 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