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我的SE手機主題收集了一堆,這陣子換了新手機就不支援了。

奈ㄟ當安ㄋ阿!!!

不死心的我,一定要想出個辦法來解決,原來SE也是很貼心的啦,有把主題製作器放在官網上,只要把舊的主題過水一下就可以用囉。

什麼過水聽不懂....就是煮菜川燙的一種手法阿....阿.....阿.....沒啦

就是打開舊檔,然後再另存新檔,什麼事情都不用做,這樣就可以輕鬆使用了,超簡單的啦^^

以後都不用擔心主題不共用,或是要另外找的問題了。


然後點社群

社群點進去後就是重點啦!

如果沒有註冊過會員的朋友,請記得註冊,當個熱情的粉絲吧,註冊可是有很多好處的歐。

登入後會跑出很多選項,這時候點選更多就可以了。

至於其他那些嗎....是機密檔案!知道的越少~可以活的越久.......阿.....阿.....不小心又把情報局學到的口頭禪說出來了>_<"

其他那些各位看官有興趣的話,我再好好介紹一下囉。

重點來囉,在右下角處有個主題製作程式,沒看到的眼睛睜大一點阿。

點進來後就可以看到英文版跟中文版

左下角有下載圖案,一樣給他用力點下去就對啦!

下載完後,在電腦上就會出現這個檔案囉,給它安裝一下馬上試用吧。

安裝完在桌面上會出現這個圖示

有了~有了~載入中

選第一個就可以了,除非你想要自己嚐試做主題,那就選第二個吧!

重點:如果女性友人是拿SE手機,最屌的禮物就是做一個主題送給她,最好是有她照片什麼的,或是幫女王做主題,這樣女王大人看到,應該會愛你愛到無法自拔吧哈。

不小心又洩漏了我的把妹招式..........>_<"

打開程式後,選擇開啟文件

記得把主題先存在電腦桌面上歐,找到後按開啟

會跳出這個小視窗,就是說之前的主題版本是4.1,現在最新的是4.9,這就是不能共用的原因啦!

不用理它,直接點選確定就好。

這個也是直接按是就好

我很喜歡這個主題,太可愛了^_^


接下來在點選存檔,檔名的部分,可改可不改,隨君高興。

然後再把轉檔過的檔案丟到記憶卡上,就可以共用啦!

沒什麼難度,只是我一直在亂哈啦,不然真的可能一下子就打完了吧

我想~我找到我的第二專長了

BY.Y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ie's 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