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一位朋友,
他說他最近有股換手機的衝動,
於是上網看了一些他有興趣的機型,
其中X10的外型確實相當吸引他,
不過他也表示Sony Ericsson X10的手機造型真的很時尚,
螢幕也很大,但價格稍嫌貴,此點也是他考量的因素之一,
而又看到X10 mini版就感覺很酷炫又精緻,
不過螢幕尺吋又小了一些,
讓他不知從何選擇,
我就跟他說了我研究的心得,
X10是目前在Android系統手機中,擁有最完善且最具個人風格的手機,
在同等級手機中,不論硬體規格或者螢幕尺吋上也都較競品廠牌更具優勢,
想想與其他知名廠牌的Android手機在體積上已經是一樣大了,何不再擁有高達4吋大螢幕的視野呢,
難道體積尺吋一樣大,螢幕卻得低於4吋嗎?
再者,SE針對X10介面上也再開發出市場競品所沒有的軟體,例如:Timescape等,
若以價位來看,X10絕對是物超所值,
另外,X10mini版是針對市場特定族群所開發出來的產品,
目的是想給希望擁有最熱門Android系統又不想攜帶體積大的手機族群,
以其規格來看又具備500萬畫素,其價位也是高貴不貴,相當具有市場銷售優勢。
因而我的心得最後是認為若對於Android有想要嘗試的或想換機的人,
不妨考慮選擇X10或X10 mini版,
甚至有實體鍵盤需求者,
也能選購X10 mini pro版,
若不知道該選擇哪一款,
能由其手機的定位來選擇最適合自己需求的手機,
我想這意見我已給了我朋友,
不過也分享給有興趣者參考吧~


by C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ie's 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