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有一群住在月球愛好音樂的人類,藉著音樂的力量,讓我們一同創造,Walkman的無限魅力

最佳代言人:月球人


這是我們的家

我們是~月球人

很酷吧~我這張照片,大頭是我的特徵歐

大家好我叫哈力,哈力的哈,哈力的力

洛哥~yo~yo~yo

不要問我的造型,這是特色

巴拉圭的奶機妹,還差我一點呢

Lady Lala 跟gaga是好朋友歐

看就知道我是魔鬼軍官退伍的,阿凡達還有找我去演過戲呢

what's up ~~~~~man

歐~~歐~~歐~~啥

我知道我很帥~天生的謝謝

王力宏是我的菜....我愛....我是...


像不像時下年輕活潑的小女孩阿....我口愛嗎?

以上是我們月球人家族歐,喜歡我們的朋友,我也愛你們。

BY.Y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ie's 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