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鈴聲選取

Market:有

手機:X10

最近都有人問到我這個問題,所以我就不免俗的告訴大家,關於鈴聲設定的小常識

新手孫小姐問我說

孫:鈴聲要怎麼設定阿,明明記憶卡裡就有歌怎麼都找不到MP3的歌呢?

我:因為Android手機是智慧型的阿,所以需要一點小技巧啦!

孫:需要什麼技巧阿??

我:心中的os......就是手要巧,頭腦也要巧

我:教妳一個簡單的方法,先去Market安裝鈴聲選取軟體就好了

當然更聰明的方法,就是掃一下就下載啦!


沒事坐在草原上聽聽歌~也不錯阿

在Market上搜尋鈴聲,就會跑出很多相關軟體,最下面的鈴聲 選取(管理,設定),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馬上給它下載安裝

點選之後的畫面,除了來電鈴聲外,還有訊息的可以更換

選擇音樂檔案,手機內部的是內建的鈴聲

音樂曲目就可以看到啦~除非想要用自己的錄音,也是沒問題的啦!

有沒有~跑出來了吧

這樣有沒有很簡單阿,輕輕鬆鬆就可以更改來電鈴聲啦!

這是最基本的功能,給新手們的一劑好帖,請服用阿^^

BY.Y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ie's 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