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昰個重度電腦使用玩家

在電腦上面我的最愛書籤也分門別類了好幾個資料夾

但我也想要同步到手機上使用,於是我找到了這個很簡單的方法

有需要的也可以試試看唷^^

首先打開你電腦的瀏覽器,以下是以IE瀏覽器做介紹,如果是用Google瀏覽器的朋友,也是類似的方法即可。

在我的最愛點選進去

然後選項的箭頭點一下,就會跳出匯入匯出點選進去

選擇匯出到檔案

然後選我的最愛(就是書籤)

其中有很多個資料夾,可以全部匯出,也可以一個一個匯出,有什麼差別最後會提到

瀏覽的部分我建議是匯出到桌面,這樣要找比較方便,還有一個重點是檔案名稱不支援中文,因此必須用數子或英文

最後按完成

出來啦~這一個小小的檔案就是電腦上存取滴~我的最愛

然後手機如果沒有ES檔案瀏覽器(必需要有可以瀏覽資料夾的軟體),沒有的話可以去實用軟體12那篇文章安裝一下歐,如果有安裝就直接點選進去

就可以看到最下面有兩個html的檔案囉,只支援英文跟數子,輸入中文會打不開

正常打開後會跳出這樣的視窗,上面的選項都是可直接點選,就會自動連結到該網站,這樣很方便吧,又不佔記憶體空間。

如果在手機的瀏覽器上存取越多的書籤,佔用的資源就越多,因此這是個替代的好方法。

另外之前有提到全部匯出,打開文件後會資料夾名稱會有黑字做區隔,全部的分類都可以在一個檔案中找到,但有可能會變得很長,要找很久

所以單個資料夾匯出的話,就可以縮短尋找的時間。

以上是最簡單操作的方式囉,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BY.Y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ie's 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