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再用android手機時
會不會發生一些手機自動下載軟體,或是在狀態列跑出一些廣告
或是一些網頁的截徑自設在桌面上呢?
 
其實我這邊會呼籲大家,能不另外自行在記憶卡安裝apk檔就不要裝
除非給你apk檔的人是你認識的人開發的
不然不要輕易安裝
 
怎麼說呢?
我們看看下面的這張圖
 
 
 
 
 
 
 
 
 
 
 
 
 
 
 
 
 
 
 
 
 
 
 
 
 
 
 
 
 
 
 
 
 
 
 
 
 
 
 
 
 
 
 
 
 
 
 
一般我們就直接按下安裝是吧
 
 
 
 
 
 
 
 
 
 
 
 
 
 
 
 
 
 
 
 
 
 
 
 
 
 
 
 
 
 
 
 
 
 
 
 
 
 
 
 
 
 
 
 
 
 
 
 
但其實我們都可以按一下"查看全部"
 
 
 
 
 
 
 
 
 
 
 
 
 
 
 
 
 
 
 
 
 
 
 
 
 
 
 
 
 
 
 
 
 
 
 
 
 
 
 
 
 
 
 
 
 
 
 
 
 
有沒有發現多跑出兩個選項出來
我們其實就可以從這些資訊來判斷一些事情
雖然不是100%正確,但也可以做個依據
 
比如,上面講的程式....
他要修改我手機的"儲存"...我可以理解.因為要下載mp3嗎
"網路通訊" ....恩恩~沒網路怎麼下載?
"書籤與紀錄"?????,沒事幹嘛存取我的書籤?
"行動電話通話"????不是下載軟體嗎跟我的通話有哪些關系?
光上面兩點就讓人匪夷所思...所以我不安裝...
 
那其他的還有哪些稀奇古怪的呢?
 
 
 
 
 
 
 
 
 
 
 
 
 
 
 
 
 
 
 
 
 
 
 
 
 
 
 
 
 
 
 
 
 
 
 
 
 
 
 
 
 
 
 
 
 
 
 
 
上圖出現"你的位置"???whf,我只是想玩個遊戲, 還要讓軟體商
知道我人在哪???(當然啦或許只是他想知道有哪些地方的人下載比較多)
但是.....
 
 
 
 
 
 
 
 
 
 
 
 
 
 
 
 
 
 
 
 
 
 
 
 
 
 
 
 
 
 
 
 
 
 
 
 
 
 
 
 
 
 
 
 
 
 
 
 
人家這個就沒不是嗎(而且大多數的都沒有存取位置的)
 
還有這個
 
 
 
 
 
 
 
 
 
 
 
 
 
 
 
 
 
 
 
 
 
 
 
 
 
 
 
 
 
 
 
 
 
 
 
 
 
 
 
 
 
 
 
 
 
 
 
 
只是玩個成語遊戲要存取這麼多東西....你不毛嗎?
 
同樣是遊戲~如果是sony select的,你看看
 
 
 
 
 
 
 
 
 
 
 
 
 
 
 
 
 
 
 
 
 
 
 
 
 
 
 
 
 
 
 
 
 
 
 
 
 
 
 
 
 
 
 
 
 
 
 
 
 
才四樣~~~sony有把關喔
 
以上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ie's 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