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
大家看到標題應該就會知道這次要分享的
就是Z1以福音戰士為主題去製作
在這之前還是先講講為何想要做這樣的嘗試呢?
其實罪魁禍首就是有天在比價王上看到IP5S的EVA初號機後背蓋
EVA 迷必敗!帥到爆的初號機 iPhone 保護殼
http://www.eprice.com.tw/funky/talk/13/5187/1/


原本是想說原本就有IP5了,直接買個殼就好
但是後來又在EVA STORE看到這個吊飾
















心中的DIY熱血救燃燒起來了~
我自己OS” X的,為何總是只有Iphone有,Xperia沒 ”
於是就開始有了製作下面這台Z1x初號機的念頭!!

 









(挑圖)
但一開始挑圖就是很大的學問了
可能大家會想~不就是挑圖嗎?會很難嗎?
一開始我也這麼想,而且原本就是想說簡單點剪剪卡典西德就好了
於是我就找了兩個圖,想說用卡典的方式處理

 

 

 

 

 

 

 

 

 



卡典就很簡單~直接去美術社找~然後將影印紙影印出來
將他放在卡典上直接割就好
但缺點就是太單調~

 






於是我便在網路上尋找可以幫我代工的貼紙廠商
找來找去~因為張數不多,而且只有蠅頭小利
所以很多拍賣都不願意幫我作
後來很幸運找到這個賣家,熱心收費便宜….只要找圖就會幫忙做
也詢問好價錢後
便開始請對方幫我製作

 

 











會挑這張圖的原因在於

1.有初號機爆走的FEEL
2.戲劇性強~
3.有高檔案(解析度高)重點
要這樣弄手機才會漂亮,建議1080P的圖就可以做了
賣家還很貼心地跟你說要用哪種底會好一些,更棒的是
通常這樣都要另外的製稿費…他一文不收….真的佛心!!

 

 

 

 

 

 

 

(完成)
從溝通到製作完成才一星期,就到我的手上了
於是我便把他貼上手機背面~但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

 











主題機就是還要有吊飾的~~~~
因為我也三十好幾的人了,又是小小主管
用個公仔吊飾其實也不太得體
所以我也是請人幫我弄個EVA STORE上的配色串珠吊飾
原價合台幣可是要1350的
但~這個就很簡單~找個手工藝品店的人幫你就好,像不像三分樣^^
重點是開心呀

 

 

 

 

 

 

 

 

 


(內部)
那有了外在當然就要有內在囉~
桌布~就要選有EVA風的
有個桌布APP建議下載HEXAGON BATTERY INDICATOR LWP
還有時鐘軟體Evangelion clock widget
這樣從裡到外就都是Eva風了

 








接下來要用的就是水貼~這也是到露天找的一張約80元

 








先對底座下手!

 

 

 

 

 

 

 

面也要來一下惡搞~就是bandai
玩具界有萬惡的bandai~手機界有滔天大罪的索尼~~

 








將將~~~初號機z1跟底座合體!!

 








後面再加個大大的NERV特務機關水

ilovemilk_2_SONY-_5730f26243652a60ae5b59f00839fbca  
大家也跟著我一起熱血吧~~~
其實小弟的手也沒有巧到哪裡去~所以希望發這篇文大家都可以讓自己的手機更個人化
不管你拿的是哪一款~哪一個廠牌~~

另外小弟也粉絲團

每周日都有贈獎活動喔!歡迎大家加入我們!!

Dr.Xperia

https://www.facebook.com/DR.Xpe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ie's 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